[Solved] 0x80072F8F - 0x20000 when Windows 7 upgrade to Windows 10 - 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Breaking

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程式設計的學習過程 (環境設置、開發環境、程式設計、語法練習、資料結構等等...) 99'暑假:六月初開始. 社會新鮮人:十一月初開始.

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

[Solved] 0x80072F8F - 0x20000 when Windows 7 upgrade to Windows 10

 如上篇,當時捐贈、回收,同時也留了幾台備用機,都是Windows 7 SP1。


時至今日,公司內要上網的電腦都要更新到Windows 10了。

麻煩的來了,除了BIOS電池沒電,時間跑到2009年,導致無法使用Windows Update之外。

也遇到了 0x80072F8F - 0x20000這個error code,幾經翻查才發現原來是安全性相關的設定問題。





網路上的各種文件與解決方式將近十種,實在是懶得一個一個操作,畢竟後面還有好幾台要升級OS。


全部最實用的,我就只服下面兩篇,感謝前輩們~


Ref: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articles/10254331

http://slashview.com/archive2022/2022071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問題沒有大小或好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