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olved] HP EliteBook 出現USB儲存裝置 出現無法存取,存取被拒 - 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Breaking

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程式設計的學習過程 (環境設置、開發環境、程式設計、語法練習、資料結構等等...) 99'暑假:六月初開始. 社會新鮮人:十一月初開始.

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[Solved] HP EliteBook 出現USB儲存裝置 出現無法存取,存取被拒

Laptop
HP EliteBook 820 g4
OS
Windows 10

網路查閱相當多的資料,連NTFS/FAT的歷史都看完了,就是解不掉。
(安全模式/安全性頁籤/Administrator/存取權限等,皆無效。)

後來偶然發現HP的應用程式,叫做【HP Client Security】,就是他了,在那邊搞了快兩天,真的是...

Step1:
Start > HP Client Security

Step2.會看到各種裝置存取權限設定
 



Step3.把裡面的需要JITA設定為可完全存取,【權限設定】那邊,看你要不要關掉被控制的功能。




以上。

Ref:
https://support.hp.com/tw-zh/document/c02481701 -->文章連結已失效 2024/03/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問題沒有大小或好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