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I] Copilot:我的新夥伴 - 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Breaking

Slash Engineer 要多斜有多斜

程式設計的學習過程 (環境設置、開發環境、程式設計、語法練習、資料結構等等...) 99'暑假:六月初開始. 社會新鮮人:十一月初開始.

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[AI] Copilot:我的新夥伴




早前很常噴Edge就只是跟
Chrome的港款核心的工具,沒有什麼特別,

因此對於outlook帳號也沒有特別歸屬感。


約2年前,開始發覺Edge的運行體感順暢度,相對Chrome明顯順暢,

便開始Chrome跟Edge同時用。


近1年覺得Microsoft成長真是太顯著了!

不僅是掛上Copilot、還有AI畫圖的Designer。


現在真的很推Edge,我的超人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內容是給Copilot一些綱要產出的,小幫手謝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opilot:我的新夥伴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我們經常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學習和熟悉新的工具。這是一個既挑戰又疲態的過程。然而,最近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夥伴,它就是 Microsoft Copilot。

我曾經在 Google 上花了很多時間尋找與 Windows Server 環境相關的 SMTP 測試指令。我發現我需要使用加密安全連線,因此我需要透過 openssl 或是其他第三方工具。這個過程讓我感到困擾,因為我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學習和熟悉這些工具。

然而,當我開始使用 Copilot 時,我發現我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。Copilot 不僅可以提供我需要的指令,還可以解釋這些指令的用途和工作原理。這讓我可以更快地理解和掌握這些工具,而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調查和學習。

最後,透過跟 Copilot 討論了幾次,我發現解答方式呼之欲出。這讓我感到驚訝,也讓我感到欣慰。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幫助我解決問題,並且可以節省我寶貴時間的夥伴。

總的來說,我非常推薦 Copilot。無論你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開發者,還是一個初學者,我相信 Copilot 都可以成為你的好夥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問題沒有大小或好壞